一颗性冷蛋

管好你自己。

《琑儿的破壳全记录》第六页

生子预警⚠不喜勿入。私设同性正常可孕非ABO

清水甜宠无聊的生活片段,ooc怪我

小过渡一下。

----





第34周 采购


  王一博最近已经出现了一些生产前兆,比如他总说肚子坠得慌,好像站一会儿孩子就要掉出来。又比如时不时会觉得小腹收缩痛,几分钟后又消失。

 种种迹象表明这个房子里即将迎来第一位小主人,虽然林默说不会这么早,但肖战思量了一下,还是该去囤一些日常用品了。

 王一博害羞,不想叫双方父母来照料,更不想让他们看着自己生孩子,肖战好说歹说才同意等孩子出生再把二老接来照顾琑儿。毕竟肖战觉得,他到时候可能光照顾王一博就足够手忙脚乱了。

 看着肖战列清单,王一博撑着腰在旁边也兴致勃勃,“我也想去。”

 肖战本想拒绝他,毕竟超市人多,这万一磕碰着可怎么好。但想了想,王一博确实这段时间都给闷坏了,本来就静不下来的小朋友天天被关在屋子里,若再要求懂事,那就太让人心疼了。

 “好,但是你要是累了得跟我说。”于是肖战宠溺的答应,接着就看着王一博开心的去衣柜里翻找衣服。


 既然带小朋友出去玩,肖战便特意开了车选了一个稍远一些的大型超市。

 王一博是真的在家里闷得够呛,最近除了他一些朋友会来找他玩之外,肖战几乎不让他出门。虽然作为补偿得到了很多新款乐高……王一博趴在窗檐上吹着迎面凉风,舒舒服服的,肖战这么爱自己,那就暂且原谅他吧。


 “我不累,也不难受。”王一博第七次制止肖战的关心,“你看那人肚子比我还大呢,他还拎着两个袋子嘞。”

 “怎么,有人宠还不好啊?”肖战顺着他的目光看了一眼。

 其实王一博就算在孕期也没有放纵自己体型,这大概是身为明星应有的自觉,所以打一开始肖战就找林默拿了一份非常标准的食谱,整个孕期下来,他就连肚子看着也不算太大,穿着宽松的T恤从背后看基本都看不太出来。

 “当然好了。”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到处逛,完全把此行的目的抛之脑后,“你看那个,新出的游戏盘诶——”

 “喜欢吗?”

 王一博点点头。

 “去吧。”肖战松开王一博的手,看着小朋友欢快的小跑进店里,没一会就抱了一个纸盒子出来。


 “开心啦?”把纸盒子放进购物车,肖战刮了刮王一博的鼻尖,“现在可以跟我进超市了吗?”

 “好~”

 王一博想推车,肖战便由着他,可看他怎么走着走着就试图踩上面滑起来,把肖战给吓得一身冷汗,赶紧将这危险物品掌控权收回来,老老实实牵着王一博慢慢逛。


 被禁足太久的小朋友看到什么都想买,没一会儿购物车就堆得满满当当。

 “差不多了。”肖战看了看自己的清单,“去结账吧,累不累?”

 “不累。”

 王一博笑笑,话虽是这么说,可难免也露出了些倦色,毕竟已经是九个月的身子了。

 肖战自然能看出来,揉了揉他的头发,“以后你想怎么逛我都带你逛。”

 “那你还给我买乐高吗?”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,舔了舔嘴唇大着胆子提出申请。这以前肖战说他花钱太大手大脚所以绑定了他的工资卡短信,这会不知道能不能有机会至少提高点用钱额度也好…

 “看你表现了。”肖战一眼戳破这人的小心思,看着王一博瞬间垮掉的嘴角,连奶膘都写着委屈。


 肖战一定是不爱自己了,王一博郁闷的想。






第36周 生日


 “胡萝卜,吃掉。”

 “哪有你这样的啊…我生日还逼我吃我不喜欢的东西。”王一博对着一碗胡萝卜炒肉唉声叹气。

 “林默说了,多补充点维生素很重要。”肖战拿着锅铲,“知道你不喜欢吃,所以这不是在做你喜欢的嘛?就那么一小碗,赶紧吃掉。”

 看肖战态度坚决,王一博默默认怂,握着勺子盯着电视,假装催眠自己吃的不是胡萝卜。


 今天是王一博28岁的生日,也是他晋级另一重身份前最后一个生日。肖战说趁着他现在还是自己最宠爱的崽,要给他好好过一过。

 此话一出,王一博瞬间就很不开心了。

 “你就是不爱我了,你一开始说会比爱琑儿更爱我的,都是骗人的。”小勺子愤怒的戳着胡萝卜,看着都碾成泥的萝卜渣也不解气,于是嗷呜一口吃进去,眼不见为净。


 “自己在这嘟嘟囔囔什么呢?”肖战出来就看着王一博和胡萝卜较劲,暗自好笑,走到他身边亲了亲奶膘,“生日快乐,小朋友。”

 “哼……”

 “还记仇呢?”

 “哼。”

 “我最爱谁,你不知道啊?”

 “不知道。”


 “肖战最爱王一博。”


 “喂,小点声……”被直球击中的人反而害羞起来,耳尖都红了。


 虽然怀孕要控糖,但毕竟是生日,蛋糕还是要吃的。

 肖战看着王一博认真地对着蛋糕许愿,表情虔诚地像年少时背不出来的书。


 蜡烛总是要两个人一起吹,琑儿在肚子里动了动,大概也算作一种参与。


 王一博每年的愿望大抵都一样,从肖战开头,以肖战结尾。今年还额外多了一个,他低下头摸了摸圆鼓鼓的肚子,希望这个小家伙可以平安降生,他和肖战一定会好好爱他,当然,如果能少让自己遭点罪那就再好不过了。



 “生日快乐,我的宝贝。”

 肖战以前每年给他送的礼物都是王一博最喜欢的,乐高,头盔,珍藏版球鞋,当然要属最喜欢的,还是他21岁生日那年的倒计时生日快乐,和25岁时的求婚。

 但是今年肖战说礼物格外不一样,因为非常重要。


 所以当王一博洗完澡走进房间,就看到他敬佩的肖老师穿着性感纱衣半卧在床上,手里还晃着杯红酒。

 王一博咽了口口水,“所以……”

 “是啊,你最重要的生日,当然把最重要的人送给你了。”肖战带着笑意走到王一博身边,“今天让你在上面。”






 一个小时之后被疼哭的人再一次拽起了枕头。

 “肖战!你他妈个骗子!”












⬇️威胁






评论(57)

热度(1274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